close
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

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哪裡買最便宜.心得文.試用文.分享文行李箱/旅遊用品分享推薦.好用.推薦.評價.熱銷.開箱文.優缺點比較

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房屋貸款率利2012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

但是我想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

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s://tw.buy.yahoo.com/gdsale/我的老爸變美女-DVD-4478258.html&co_servername=7b69359997b69feed4c0547de27c5982




  • 南韓氣質天后李娜英,首度女扮男裝大膽挑戰性別禁忌話題!



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





    我的老爸變美女 DVD

    Lady Daddy DVD


    內容大綱:

    南韓氣質天后李娜英,首度女扮男裝大膽挑戰性別禁忌話題!匯集南韓當紅一線演員,幽默演出傳統亞洲社會背景下,身為一名變性人的心路歷程與酸甜苦辣,融合電影裡溫厚感人的親情刻畫,是南韓影壇難得一見以輕鬆逗趣的手法,討論驚世駭俗變性話題的喜劇傑作!
    美麗的 Ji-hyeon(李娜英 飾)是一名攝影師,某天一名聲稱要尋找生父的小孩突然登門造訪,原來 Ji-hyeon曾接受變性手術,在他變性前的某次飲酒狂歡之後,Ji-hyeon與女同學 Bo-yeong(鄭愛妍 飾)發生一夜情,導致 Bo-yeong意外懷孕而生下這名男孩。為了不讓兒子失望,Ji-hyeon決定以男裝身分與他相認,兩人也相處地很愉快融洽。然而小男孩離家尋父的事件卻引起了警察注意,在警方介入的過程中,Ji-hyeon的現任男友(金智錫 飾)這才驚覺原來女友是一位變性人…


    劇組介紹:

    導演:李光宰 Lee Kwang-jae
    主要演員:
    李娜英 Lee Na-yeong(夢蝶)
    金智錫 Kim Ji-seok(B咖大翻身)
    李畢茂 Lee Pil-mo(TV- 松藥局的兒子們)
    鄭愛妍 Jeong Ae-Yeon(最悲傷的故事)


    -->




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